top of page
搜尋

[提前出貨通知]❗❗❗

今天10/12下午,已寄出第一批產品給贊助朋友們囉,比我們預計的出貨時間早了三天!最快明天就可以收到了!接下來每天都會分批寄出,敬請留意Email更新訊息。

在此特別說明,本產品從創意到印刷、裝訂、包裝皆為台灣製造生產,貨運單上部份簡體字,為此次委託之順豐快遞的系統設定,請大家理解。出貨地為輕鬆電台,位於基隆市,並不是從中國出貨,請您放心。

我們之後將再寄送電子發票至您的Email。



[其他更新事項]

✅ 線上收聽已經開通,您可以由本官網的「線上有聲」進入,或掃描產品上的QR code進入收聽。目前播放清單中有三個故事的連續版本,以及個別故事的版本。

影片皆內附漢字、台羅與華文對照字幕,可以全螢幕放大觀看,也可以分享影片。

請注意,必須註冊會員登入才能收聽。註冊方式很簡單,只要用臉書帳號登入即可,或透過Email註冊。

✅ 黃越綏老師、謝銘祐老師、林昶佐委員三位的故事說明,我們將根據講話內容的關鍵字,製作字幕影片,請稍待更新。

✅ 我們創建了《奇幻!真台灣》台語親子社團 是我們的專屬討論區,歡迎加入。


再次感謝大家的贊助!


32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