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募資專案更新|感謝大家!

募資正式結束! 從8/5上線,《奇幻!真台灣》台語兒童有聲繪本兩個月來共獲得723位關心台語的朋友們贊助、達標738%、總金額$737,213、總冊數超過1,000冊,是超乎我們預期的集資成績。

募資期間收到很多朋友的鼓勵,非常感謝大家,讓我們能為台語文的推廣與延續盡一點心力。

目前已進入生產階段,預計將於10/15起分批出貨

首次開發產品,若有不妥善之處,歡迎大家不吝給予意見,讓我們後續的台語文產品能更成熟,再次感謝各位贊助者的支持!

接下來,《奇幻!真台灣》將由總經銷前衛出版社聚珍臺灣台南政大書城等伙伴在網路與實體書店,以一般零售價繼續傳達台語文化。

感謝參與人員與各方推薦: #林芳雪 #黃越綏 #謝銘祐 #林昶佐 #林佾勳 #王科閔 #王科元 #潘琪妮 #三川娛樂 #黃浩倫 #巴洛克整合行銷 #Wendy #倩榕 #貝殼放大 #挖貝 #大涵 #Amy #Liz #Deo #文倩 #承彩企業 #施景川 #謝奇峰 #許森凱 #吳政憲 #洪瑩發 #胡淑貞 #石牧民 #台南南勢街西羅殿 #王敏星 #財團法人良寶宮 #十二瘟王 #台灣人俱樂部 #牽囡仔ê手行台語ê路 #芋傳媒 #寶哥 #公視台語台 #央廣 #寶島神很大龍哥 #柯大堡 #大支 #阿華師 #DJ金寶 #維多叔叔的故事歡樂車 #亞特聊聊天 #阿特茶水間 #魚夫 #王定宇 #林義雄 #吳雨欣 #陳柏惟 #陳奕齊 #李雨蓁 #張博洋 #鄭秉原 #謝ㄧ平 #江肇國 #李開通 #黃建龍 #李宗霖 #陳家盈 #王姿允 #二爺 #百足真人 #片岡巖 #台灣風俗誌 #輕鬆電台團隊


23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